2008-02-09 02:19:36笨蛋大培 (*)

最近和今天 *

哈哈哈哈哈 昨天2/7 把東西寄出去啦
恭喜我吧 * 給飛輪海的
用宅急便 ( 120元而已 )
很便宜 愛死宅急便
哈哈哈哈 * 謝謝你幫我送阿 加油 ...
-------------------------這是分隔線---------------------------------
今天一起床
( 還是被叫起來的 )
聽說已經一點了 ( 下午 )
哈 * 我媽突然說要回宜蘭
一起床就被抓回去宜蘭
(痛恨回去) 不喜歡咩ˊˋ
說什麼戶口遷移的 ( 不要只會威脅 ) ˋˇˊ
就趕快洗頭阿(出門必備的)
然後準備了半個小時還一個小時
就隨便弄弄阿 * 就出發回去
走了好多隧道 (雪山隧道)
一路上我很嗨阿 哈XD
因為又有紅包可以拿
(結果咧 呿!)
沒多久 就到啦
經過礁溪 ( 三姑婆住處 去圍毆他吧 )
開玩笑 XD
後來就去阿奏那 (媽媽的..阿公)
然後去找三姑婆 *
好多人噢
( 還有一個女生 很複雜的關係 )
( 反正他是某個人的女兒 )
( 真跩 都不會叫人 沒禮貌 ! )
( 要多多跟我學習 ! 我阿姨 我才不要叫你 )
( 還以為自己是玉女 呿 ! 不想鳥你 )
( 年紀也跟我差不多 阿姨阿姨 真老阿 )
摁 不鳥你 * 不想破壞我的心情
( 拿紅包我就開心 我媽也不想包給你 )
( 我媽的堂妹 ? 什麼東阿 * 那個鳥樣我會記得你 )
( 你大小姐噢 這樣咧 ˇ 醜死了 )
繼續剛剛的話題 *
找三姑婆 後來他們就聊天阿
拿到三個紅包 才六百
白回來宜蘭了
我要千元大鈔啦 * 十張就夠了 (貪心)
好吧有給就好
( 請不要再拿戶口遷移來威脅我 )
( 就算是玩笑 我覺得不好笑 )
( 我才不要跟你們住咧 )
( 呿 ! 跟你們住我不如睡路邊好了 )
之後就去吃飯
( 什麼爛地方阿 不怎麼好吃 菜又上的很慢 )
根本沒上完就先走了
一道菜伍佰 ( 小小一鍋 真的比我媽店還黑 )
( 算了 不是我付錢 )
根本沒什麼吃 ˊˋ
摁之後去什麼舊家
好小噢 又很無聊
( 那邊的人又好可怕 )
( 臉都很臭 很可怕 )
最後跑去放煙火 讚
( 還罵我三姑婆 雖然我很討厭他 但放煙火有錯噢 ? )
還伸手要錢咧
煙火一千塊 ( 你搶錢 ? )
找死ㄚ * 還有一個說不會十點多放噢
( 裡面有人在睡覺 越晚越吵吧 )
( 口亨 ˋˇˊ 打你們的麻將吧你們 )
我媽下去打 輸三百 ( 拿我錢去賭還輸 )
你還欠我四千二 ( 剩兩千沒環 )
快環我ㄚ * 之後十一點多就走了
( 終於可以離開 我餓了好幾個小時 )
我就說我要吃麥當勞
就去買啦 ( 麥克風對話 都不聽我說話ㄚ你 )
摁我吃了很多 ( 很像餓三天三夜的人 )
( 飢餓太久就會變這樣 )
後來上高速公路 塞車阿* 搞屁阿
時數 30不超過 ....
後來進雪山 有好一點點點點點點
到後來
時數 110 哈 *
超空虛 沒幾台車
就四台左右而已
很黑很空虛 ( 我怕黑阿 )
( 又很多山 ) ˊˋ
經過台北有看到摩天倫 (美麗華的)
超漂亮 *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回台北玩 )
( 回去那比宜蘭好很多 )
( 那個家庭對我都很好 )
後來一點差不多吧 到家 *
( 我妹睡的可熟的咧 )
( 我都沒睡 好累好累 )
明天要去血拼的人 ( 去西門町 )
今天搞的這麼累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
又打了一堆字
-------------------------再來一個分隔線----------------------------
每天呢 *
凌晨五點左右睡 ( 都快早上了 )
都睡到 .. 睡到 .. ( 不敢講阿 )
我睡到 中午而已 差不多一點
其實睡不怎麼飽 *
打牌打電腦看電視偶而上來看電腦一下 *
摁 都是在家只有今天出去而已 ...
哈 XD
期待明天的西門町阿
雖然下雨 不過還是要去ㄚ
摁所以先到這樣
期待明天的行程文章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