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1:51:53Is me 瘋咩〃

╭★誰能懂我的心★╮




我又迷失了方向..我是否不該再抱任何期待..

或許這樣對我真是好的吧..我又哭了..有想要

傷害自己的念頭..我害怕我自己真的會撐不下去

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還是..因為我家人???

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因為我家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難道真的要回去那個我??!或許這樣才是對的吧..

心理的負擔好難承受..好難去承擔..有誰會真正懂我呢?

我想應該沒有人是真正了解我吧...有也是少數..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個真正懂我的人可以每天陪伴在我身邊

當我想哭想大笑想大叫想瘋狂時..可以有一個人好作伴..

當我不想再帶著面具時..可以真的卸下時..希望他是真正懂我的

而不是永遠只能自己躲在黑暗的地方..讓自己的淚水掉下來..

想罵人大叫大哭時..必須等待沒有人在家時才能做...

可是這個願望永遠都不會實現的..在家人眼裡永遠只是

一個很笨很白痴很自障的人...也沒有資格有情緒的人..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必須勇敢堅強的面對..

也是因為這樣我不曾在他們面前哭過..

很多次差點在他們面前發洩情緒..

但我卻會立刻命令自己不准..

唯一的路只能忍...

當我做什麼事情讓你們不順眼時..

就馬上質問我說是誰教你這麼做的???

你們班的人還是誰誰誰???

我都會說不是..

為什麼你次都只會怪別人身上..

而不檢討是自己的錯呢??

很謝謝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讓我看清原來家人是這樣的..

別人說..家裡永遠都是最好避風港..

但是..對於我來說卻不是..

反而是最好解脫的地方...



上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