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22:28Is me 瘋咩〃

出去混一混 : )



OH~YA~今天我又跟親愛的奶奶相約在頂好一起去我打工的地方吃東西..

真沒想到..只是進去頂好混一下..就遇到我的同學..哈哈XD=)

真開心她有認出我來^^不過..她好像還沒發現到我剪頭髮的樣子..

這樣也好^^我很想看到大家看到我的表情..是驚訝呢?!還是..

哈哈哈哈xD=)發現到..這個遊戲也還不錯呢..

總之呢..我要一點一點的慢慢撤徹底底改變我..

當然摟..人來瘋!還是人來瘋嘛!嘿嘿 = = "

有種感覺要做壞事的小朋友 = = 哈哈ˇ


今天的我也好忙噢ˇ 一大早就出門了ˇ


而且今天超熱的臘ˇ 熱死我了ˊˋ

又要曬黑了..真討厭ˊˋ 幸好..我有帶一頂帽子^^

拉拉拉拉拉拉!!!!吃東西完之後..我們又回到我家..

混一下開個冷氣..當然摟..在我回家跟奶奶拍照^^

嘿嘿= = 她是我第一位顧客呢.. 拉拉拉拉~~~~~

下午我們又從我家出發..去菜市場逛逛混一混..

之後..又跑去奶奶家..哈 = = 第一次看到她弟..

滿好笑的..果然還是一位未成熟的小朋友呢..

每個人小時後都這樣..而長大之後..

蛻變的漂亮 帥哥..但是..除了一些例外..

為了奶奶要買的東西..我們還專程撘公車

搭到光華國小下車..走去好朋友買東西..

而要回來時..我趕緊走回家..

正走到一半時..我回頭大叫奶奶的名字..

哈哈= = 之後..我們又走回頭路..

只為了還她的夾子..有夠好笑的啦= =

也夠蠢的..只為了夾子..改天可以在還阿..

阿災= = 我瘋了!!!!

當然回到家..把音樂開大= =

之後..做我該做的家事..忙忙忙阿-*

只能說這幾天的行程真的夠忙的ˇ

這樣也好..就不必胡思亂想.. ^^



上一篇:愉 快 的 一 天 !

下一篇:唱歌~~~

I s m e 憨咩〃 2008-07-21 19:11:20

回 阿饅: )

當然!超想你的啦!!= =

很好很好^^

摁摁ˇ謝謝你想我^^

OKOK!!加油!GOGOGOGO!

阿饅饅饅ㄊㄡˊ* 2008-07-21 16:11:51

邱麗萍小姐!!!!!!!!
我回來了哦
有想我嗎 工作還好嗎?
好想你喔 哈哈哈!!!!!!

但是今天的我
好累 唉***
我們一起加油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