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28:41Is me 瘋咩〃

x 以 微 笑 代 替 面 對 問 題 x



補 習 班 老 師 的 小 黃 最 近 .. 都 在 觀 察 我 ..

別 以 為 我 感 覺 不 出 來 .. 因 為 你 看 到 我 的

複 習 考 成 績 之 後 .. 你 就 說 .. 我 平 常 小 考

的 成 績 是 用 作 弊 來 的 .. 而 我 只 是 很 禮 貌

的 用 微 笑 來 代 替 我 的 答 案 .. 除 了 這 樣 ..

我 沒 法 子 了 ˇ 隨 你 怎 麼 說 啦 ! 你 說 的 都 是

對 的 .. 這 樣 你 高 興 了 嗎 ! ? 這 幾 天 一 直 觀

察 我 .. 怎 樣 ! ? 有 找 到 有 嫌 疑 的 事 情 了 嗎 ! ?

你 們 大 人 總 是 這 樣 .. 只 因 為 一 些 東 西 ..

表 現 不 夠 好 .. 你 就 開 始 懷 疑 .. 我 討 厭 ! ! !

討 厭 又 如 何 呢 ? 能 改 變 什 麼 嗎 ? ! 無 法 改 變 !

唯 有 的 .. 就 是 表 現 更 好 給 他 們 看 ! ! !

小 黃 .. 老 實 說 .. 我 討 厭 你 那 種 眼 神 ..

竟 然 懷 疑 我 .. 你 到 底 要 懷 疑 幾 次 ? !

現 在 的 我 才 發 現 .. 原 來 .. 我 表 現 的 不 夠 好 ..

沒 有 辦 法 博 取 你 的 信 任 .. 這 是 .. 我 的 錯 ! !

總 之 .. 現 在 我 盡 讓 把 自 己 的 情 緒 壓 抑 下 來 ..

讓 自 己 再 從 回 到 之 前 一 樣 .. 沒 無 表 情 的 ..

哈 哈 x d = ) 這 樣 你 應 該 .. 滿 意 了 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