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54:11Is me 瘋咩〃

 〝 乏 味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感 覺 好 累 ! 好 無 奈 噢 ˇ

是 怎 麼 啦 ? 我 不 知 道 = = 好 無 力 的 感 覺 !

是 因 為 我 太 累 了 嗎 ? 最 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有 一 種 很 不 開 心 的 感 覺 ? ? ? 煩 = ) )

很 想 生 氣 很 想 大 哭 也 很 想 大 叫 ˊ ˋ

煩 死 我 了 啦 ˊ ˇ ˋ 生 活 好 乏 味 噢 ˇ

果 然 ˇ 還 是 起 笑 最 好 了 ˇ

不 會 想 太 多 ˇ 也 不 會 感 到 太 累 ˇ

最 近 有 一 種 想 法 . . 我 好 像 . .

是 真 的 多 餘 的 ! 好 像 . . 壹 直 在

打 擾 身 邊 的 朋 友 一 樣 ! ! !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嗎 ? 還 是 

    果 真 如 此 呢 ? ! 呵 . .

    是 我 太 敏 感 了 嗎 ? = =

    只 有 一 句 話 〝 累 〞 

上一篇:感 到 很 累 __ - *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