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46:38Is me 瘋咩〃

¥開心?!




唉...現在的我..已經分不清楚_該開心呢?還是該難過?

雖然...朋友很關心我..但是..我依然笑不出來≧≦

終究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嘎ˇ 只知道就是笑不來啦ˊˋ

面無表情的發呆__還算不賴啦!!!

我...感覺..我的微笑_越來越少__

甚至.....到哪壹天我的微笑會消失掉吧!!!

或許這樣對我而言是好的吧!!!

因為..以前的我就是因為他心軟_總是被別人玩弄_

以前的我總視覺得沒事啦!!事情過了就算啦!!

以前的我就算在憤怒!!也不會生氣=ˇ=

以前的我就算在難過也不會因此而輕易掉淚ˊˇˋ

以前的我.........太多了啦ˊˇˋ

不想說了ˊˋˊˋˊˋ

現在的我__卻心情不穩定ˊˇˋ

還會動不動就想開罵ˊˇˋ

我...我到底是怎麼了???

誰能替我回答呢??我還是我嘛?

還是說__我根本就不是我呢????

我想這是我會改變的地方吧!!

呵呵=ˇ=

只知道我的微笑逐漸消失中!!!

好想找回來噢ˇ
但...難吧!!


哇哈哈:))我真的是一枚大笨蛋嘎ˇ


就這樣瘋吧!!!

或許__這是一種解脫也說不定___

上一篇:成熟?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