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7:37:52☆〃妤〃★

ܤ° 就只會 ♥


你們就只會忽略我而已啦!

其它什麼都不會!

自從韋喵加入四幻神之後,

你們都不理我了阿!

而且憑神麼說你有挽留過我?

你們明明就沒有挽留過我啊!


說什麼想回來你們就會很歡迎我回去,

明明就是騙人的嘛!

看你們三個才叫做真正的【三幻神】!

那我之前在三幻神裡面是做什麼用的?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幻覺?

我以為我們是最要好的friend欸!

結果咧?

還不是讓我失望了!

對!

我就是這麼的討人厭!

討厭我不需要原因就可以討厭我了!

因為我驕傲、我自大!

可以了吧?


自以為萬人迷,

什麼事都會!

你們就是電腦輸我啦!

打字慢吞吞,

憑什麼跟我一起到第1級?

而且之前王子弦不是還在第3級?

就因為他是第3級裡面打最快的人?

所以才選他到第1級的啊?

怎麼那麼不公平啦!?


自以為自己萬人迷!

自以為動不動就可以討厭我!

反正你們說的話,

張傑安也可以告訴我啊!

你們那個根本就不叫做秘密好不好!

被張傑安騙了也不知道!?
☆㊣弦弦㊣☆ 2007-12-11 22:05:26

別懷疑 我自己破密碼進來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之前你們分級的時候那天我剛好沒來

你說我們沒挽留過你 挽留了你會回來嘛?

你說我麼憑神麼

那你也憑神麼把我們說的一文不值

至少我們相信張捷安比相信你的多

好你不想回來 你就滾

我們也不會在劉你的位子

你想再回來

你就排在韋萱的後面吧




你自己也很過分 憑神麼動不動就生氣


我再也不是你的朋友

版主回應
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啊
就算我回去
你也只跟韋萱玩吧?
這樣子算什麼四幻神啊
我有加入跟沒加入還不是一樣
你們都不會理我啊
明明就是你先從自然課開始就不理我的
我是看到你不理我所以我才沒跟你講話的啊
是你先生氣的吧?
我又沒生氣
幹嘛一直說我再生氣或者是生悶氣啊
既然不是朋友
那就算了
2007-12-12 15: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