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51:32☆〃妤〃★

五年級...

五年級啊 ..

好煩噢!!

老師不但不會搞笑 ..

還讓我們每個禮拜五都要寫一篇短文 ..

60個字以上 ..

標點符號還不算耶 ..

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_

= ︿ = ?

然後是社會 ..

老師在說,

我都有聽沒有懂 ..

還要叫鄭叡鴻教我 _

= _ = "

唉 ..

五年級啊五年級 ..

最好是趕快暑假,

升到六年級去 ..

然後升到六年級之後,

在趕快放暑假~

到國中 ..

我媽叫我一定要去二信啦 ..

機車 _

= _ = 凸

原因居然是要我被老師盯得很緊 ..

然後如果考試考不好,

還要叫老師打我 _

= ︿ = "

這是什麼歪理 .. ?

上一篇:好啦好啦...

下一篇:很機車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