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11:07❤JuSt☆琪❤ 

☆ 又回到了原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心好空…感覺還是很孤獨!!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好煩…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愛人的能力…我感覺好無力…就像心少了一塊!!好煩,好無耐,好想哭…

我不知道…我總覺得感受不到妳對我的喜歡…看到妳跟其他人玩我雖然沒說什麼,但心裡確會問自己妳真的愛我嗎?還是我跟
他們其實都一樣?我覺得好煩…

或許我們要的真的不同…改變?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我覺得有點累…

不是我想要什麼妳配合我,這樣妳自己有一天也會受不了自己…為什麼要愛的這麼累?如果不行就真的不行,何必勉強自己去配合?

不是因為那件事,也不是說放棄…我覺得不適合,妳懂嗎?

都有吧…我心裡想的我剛剛都說了,我想先分開…

分開還是能一起玩…還是能像之前那樣,讓妳自由也讓我自由…

我不想用男女朋友的關係綁住妳這樣對妳或是我都不好…

就先分開吧…或許我們都還不太了解對方,所以才會這樣…先恢復朋友的關係好嗎?

之前妳也是這樣說呢,這樣是不是很諷刺?不要在這樣了,好嗎?





你傳給我的簡訊 每看一次 掉一次淚

你真的知道我愛你嗎?!

你還記得 我曾經跟你說過

"愛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只是我用不同方式去愛你"

你說我們不適合....我真的不懂~



當初是誰說在一起 現在說分開的也是你

那我呢?!

你有想過我怎想嗎?!

不是被愛的那個人就不會掉淚

會流淚是因為太愛你!!!!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