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2:34:46❤JuSt☆琪❤ 

我們班男生是好人~ lol

  

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中午要吃啥!!

因為學校美食街真的沒東西能吃~

於是今天問了我們班2位女同學中午要去吃啥~

他們說麥當勞 想說OK~ 很多人要下山 所以找人載我們~

重點來了。。。。

原本是要去吃麥當勞的 但最後的結論是。。。。淡水老街!!




XD~沒聽錯~山下的麥當勞變到淡水老街~ 小瘋狂

於是14個人 7台車 12:45到淡水老街


很好~下午第一節趕不回去~ 曠課。。。。

聽說國文老師不爽~ 因為太多人沒到~xd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很怕坐不到校車

因為昨天小巴士滿了 我們只好趕快走到前門坐大巴

好險昨天有坐到大巴~




放學時。。。 

學藝問我說我怎麼回去

我:坐小巴~但我怕坐不到

學藝:那我載你

我:可是還有一個ㄝ(我朋友)

學藝:那就擠一下吧~

ps:學藝已經載2個 加我跟我朋友 最後又多一個女的




我只能說 我們班好多好人~ xd

沒辦法~全班37個 女生才8個~







來回2趟 載我的那位先生跟另外一位在飆車

他們在比誰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