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2:30:00❤JuSt☆琪❤ 

what is love?什麼是愛?

愛情的發生,隱藏著許多伏筆,魅力總是在許許多多看似偶然,

卻又刻意累積的印像中逐漸鮮明,

而引爆點就在於將自我打開,

讓對方靠近的剎那。

「我們在成長課程都是慢慢去觀察我們自己,

看看我們自己的陰影,過去的行為模式。

這些行為模式都可能會對對方造成很多壓力,

以愛之名,可是對對方有很多控制。

當我們察覺到這一點的時候,才會真正了解到愛是什麼,」。

法國詩人、小說家雨果曾說:

「初萌的愛情看到的只是生命,

持續的愛情看到的則是永恆。」

人的生命有太多浪費在愛情上--不管是正確之愛情或錯誤之愛情。



生命太短,

而我們有太多比愛情更值得的事要去做。

那就是等你!!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位先生陪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好久沒去的說

雖然之前也都是跟他去

但也都過一段時間了

只是。。。

當初的那種心情還是沒變

原來這才是我要的答案



lost in love。。。

過了一年。。。

發現 原來我還是喜歡你的

那種感覺不曾變過

你說

我變了

maybe。。。

becaus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