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24:19小惠惠*﹋

8/2〈六〉

今天爸爸說要去溪邊玩水

可是...現在是鬼月耶~

天氣很熱玩玩水是不錯

不過...會曬黑ˊˋ

由於還有某種原因

所以我沒有去玩......




晚上我們一起去石碇臭臭鍋吃飯

很巧的遇到“某位很自戀的男生”

我就跟她說:嗨~

我媽說:
「他看我的表情很像不認識
你還跟他打招呼 = = 」

我說:
「他本來就這樣子啊 !
而且他很自戀
常常做很帥的姿勢... 」

我媽說:
「他長的還不錯ㄚ ! 」

我再旁邊一直偷笑

哈哈哈哈哈 !




後來我們就去中和的烘爐地

我們走了好多樓梯

而且那邊的夜景好漂亮喔 !

因為是晚上風吹過來很舒服 很涼

感覺很不錯 !

↓這就是那邊的夜景 不錯吧 !!
我在照鏡子的時候

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XD

我剛好在照鏡子

有一個年輕人就在後面偷偷看我

他的光頭爸爸說:
「還在看 〝年輕的小女孩 〞」

年輕人說:
「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 =
你自己還不是再看〝年輕的小女孩 〞
要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在看〝年輕的小女孩 〞」

這父子的對話很大聲

而且還被 〝年輕的小女孩 〞看到聽到了

也太白痴了吧 XD !!




聽說在台北要放煙火

我們剛剛好在那邊可以看到煙火

還滿幸運的耶 XD

YA ! 終於放煙火了

剛開始是放愛心和微笑的煙火

哇~好酷喔 ! 我都沒看過這種煙火

接下來放的都是普通的煙火了

好漂亮的煙火喔 !

很可惜太遠了ˊˋ有一點失望

不過...我最最最愛煙火啦 XD

因為太遠了

所以只照到小小的愛心

↓你們看 ! 愛心的煙火喔~ (圈起來的是愛心)
阿麒 2008-08-14 21:04:25

年輕小女孩> <! 那ㄍ男ㄉ

怎ㄇ可以偷看我 寶貝!!!!!哈哈XD!

版主回應
我是年輕的小女孩:)

小女孩喔 !!
2008-08-14 2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