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0:18:43♥_王姵姵=D*

我要去墾丁去你的月經 .

 

明天早上七點出發 狂飆墾丁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只要是夏天就必定要去墾丁玩一趟

誰知道反正不重要

重點是 月經很會挑時間 很好很不錯 去你的月經

我要去墾丁去你的月經

月經快點走吧滾吧爬吧 我要去海邊

颱風也給我有吧滾吧消失吧 太陽婆婆請乖乖的出來 !!!

我可不想一直呆在小墾丁這個我不能玩游泳池的飯店

雖然他有撞球和桌球 但我比較希望有健身房

好吧 我要去練習好我的撞球哈哈哈 聽起來就很可悲

我要去沙灘 我要去被浪捲走 我要去曬太陽然後抱怨我被曬黑

只能說 GOOD月經你很好很棒 

哲哲弟弟噢噢噢 明明約好要一起玩水的 

你又要自己跟高偉翔先生玩了 唉唉唉 ~~~

唉高偉翔弱死了 死都破不了我遊戲的紀錄 每次都要騙我

我才不會每次都被你騙勒 比我大了不起噢哈哈哈

謝小傑 你等著 礙於我不能下水 我一定拍很多照片回來送你

然後你相簿都重複傳 去整理整理拉 這樣人氣材會高

為了我開一本 還跟我要100張照片 我哪有這麼多 你慢慢等慢慢收集吧

吼 反正本來很期待可以去海邊可以洗賅邊

都是你他媽的月經 我要抓狂了 一年才去一次墾丁欸

就偏偏在這個濫的要死的時間來 存心整我嘛 不是我在說

住我月經明天一早醒來就消失吧 耶耶耶 阿門

請大家幫我一起禱告

雖然黃立行的無神論好棒很好聽 可是死亡不是終點 !!!

雖然我不相信有因果輪迴前世今生 可是藍色蜘蛛網 !!!

斃取 耶

 

 

 

 

 

該怎麼去說 又該怎麼去表達

如我要在兩者之間做選擇 很難

今天談過之後 想了很多 只是 ....

唉 這些事等回來在煩

 

 

 

 

摁亨 今天去學校交註冊單 還有把制服通通會小件

他姊姊的 那個量制服的不知道是在量蝦小

全部都給我太大件 我整整換小了兩個晒死

晒死 天氣太熱 陽光太大 會被晒死

ok 那不是重點 我只是覺得那天根本就是白量了浪費時間

哦 聽說我是日間部的一年智班 就是一智 也就是智障班 耶

我到智障班 一定第一名 阿哈哈哈哈哈哈 .....

同學阿同學 我的感覺不予置評 哈

人不可貌相嘛 是不是 一切等到相處後

拜多請不要讓我遇到小小人

你知道 我說過的

↓ ↓ ↓ ↓ ↓ ↓ ↓ ↓ ↓ ↓

找到自己跟做出自己差很多

找到永恆跟找出永恆也差很多

真小人跟偽君子差更多

真小人會光明正大的傷你 就算被傷到你 也會被傷的心服口服

但是偽君子會表面跟你滿口仁義道德 私底下怎麼玩你 你就不知道了

但我他媽的最賭爛那種人

yeas 就是這樣 喵

就像火箭隊跟水火箭差很多的意思差不多

到底是差很多還是差不多 不重要

阿對了 Mc Hot Dog 的 差不多先生 整張專輯都好聽

 

 

 

 

 

對不起我浪費資源 有一天我把冷氣開16度然後半夜把自己冷醒

哈 幹麻提 因為我看到照片不小心把16拍進去了 白吃很好可以白喝

然後當我提完這件事之後 我忘記我原本要說了話了 ----- 幹 .

算了 忘記就想不起來了 唉唉唉 去你的短暫失憶症

聽說月經來新脾氣會不穩定 所以我要大肆的不穩定

就像五月天的放肆一樣 就像小村的放肆玩一樣

還有 阿信8/8出新品 限量500件 有興趣去官網

幹我很想要 但是我人在墾丁 去你的月經和墾丁

我最近好喜歡去你的 哈哈哈 去你的去我的三商巧福 老梗了 ~

然後文英阿姨死了死了死了

好啦講死了很沒禮貌 可是他真的死了ˋˋˋ

節哀 .........

對不起我沒有任何感想只是突然想到 因為新聞一直報

在打完上一句話的同時 我把水弄倒了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就像是因為月圓 所以老三翔親了千里一樣

詳情請至 日劇 - 家有六子 裡面觀賞 很讚超推薦 雖然第一級很無聊

但你也知道 我不會把時間花在很無聊難看沒內容的東西上面

所以 懂嗎 快去看吧 !!!!!!!!!!!

然後 我把水擦乾淨 扯了一堆之後 有一個消息傳出

就是 零秒出手 新增拉拉拉 第四級 這讓我迫不及待了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繼續打著這篇文章

往上拉了一下 發現這篇打了好多

最近腦袋裝了好多 一下子全都流出來了 跟著腦漿一起流

聽起來很酷吧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自己都接不下去了 XDDDD

 

 

 

 

雖然我不喜歡黑眼豆豆

我也不是說很愛白眼豆豆

但大陸的那個導遊叫豆豆

還有他媽的大陸真的是個很棒讓人很愛的地方

白痴也知道我在說反話

一邊白吃一邊白喝 唉 你的人生真美好

 

 

AND 我要結束這篇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種舉動叫美德 :)

請不要耍奸詐 看一看都不回應不回覆

每次點月率高回應少

那種感覺他媽的很差

這個藍藍的一直動好好笑

 

 

 

 

 

 

KK 2009-08-06 01:27:54

親愛的耶穌
我在這
為王姵仁禱告
願她明天能如願
月經能消失
使她能夠在墾丁之旅
玩的開心
奉主耶穌的名
阿門
哈哈
睡不著
幫妳禱告

版主回應
笨死了 可是謝謝 :)
愛死你了 哈哈
2009-08-06 01:59:56
底迪 2009-08-05 23:02:40

我完全看不懂你再打什麼耶= =

月經來月經去= =

那你要多拍給我ㄚ˙ˇ˙

哈哈

版主回應
虧你是我弟拉ˋˊ
我這麼用心打你居然說看不懂ˊˇˋ”

哈哈哈我會拍很多的拉 :))
2009-08-05 23:05:34
媲又★ 2009-08-05 20:47:34

哦耶,我來回應,這動作就交給我吧.
我很美所以我有美德所以我回應了,不是因為回應而變美的,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哈哈哈 XDDDDDD.
雖然月經來但是去墾丁好好玩 !!!!!!!!!!!
GOOD ! 好好去玩吧 x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這麼每噢 哈哈哈
一起來幫我禱告吧 XDDDD

月經月經快消失

哈哈哈哈
2009-08-05 2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