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4:45:22♥_王姵姵=D*

*MAYBE------I GAN’T.



七月七月

話說這陣子很愛搞失蹤 然後脾氣變的很暴躁

然後就一直心情很差很濫很機歪

所以髒話越來越多 說話越來越沒大沒小

而和家人一樣吵架吵到抓狂然後躲起來偷哭

之後又覺得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有什麼了不起

結果晚上睡不著早上累的跟什麼一樣

  

 支獨秀氧化碳顧茅廬大皆空大行星

親不認竅生煙仙過海牛一毛年之前

 

找到自己跟做出自己差很多

找到永恆跟找出永恆也差很多

真小人跟偽君子差更多

真小人會光明正大的傷你 就算被傷到你 也會被傷的心服口服

但是偽君子會表面跟你滿口仁義道德 私底下怎麼玩你 你就不知道了

我他媽的最賭爛那種人

 

阿呆好帥 他比風間還帥 也比老大還帥

老大是雙葉幼稚園園長不是哈棒 

重點不是哈棒 是帥的點在哪 點就在他鼻涕很長可以吸來吸去

 

雜草精神 就是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勇敢的活下去

所以我們也要多學學雜草 行行光合作用才對

 

也許 我們真的太

總在即將失去的那一刻 才恍然發現到

有些人有些事 在我們的生命裡是多重要

就是因為沒有失去過 所以才不懂得珍惜

不都這樣   -----       犯賤

越來越覺得我做不到了  

一開始想的多美好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或許那些說好的 我根本就沒能力做到

很煩 .



















 

大塚愛 - 珍愛

底迪 2009-07-02 01:03:50

你的文章= =

真的真的

我看不懂

哈哈哈

妳能不能白畫點

不然我以為你再打文言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明明就是你太笨好不好!
我明明就打的很白話阿 XD
2009-07-03 1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