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3:17:59♥_王姵姵=D*

哦。

 

不知道為什麼 感到失落了

總覺得

跟葛格喇勒的滿久的

到最後兩個人都累了

一邊趕週記一變打字聊天

我一直覺得菜花叫我們寫這麼多篇週記

她一篇也沒認真的看過和改過吧

每次收過去就在也沒發回來了

那我們每個禮拜這麼辛苦是寫爽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我問

叫我們每個禮拜都寫就算了

至少也看個大概打個分數吧

不然寫個評語也好

這樣至少還寫的值得一點點

不然寫去那邊放著積灰塵

菜花英未免也太混?

我真的連一點想寫的意願都沒有

這倒是真的

每次明明就都很不爽寫

可是都被逼被強迫

不寫不交作業 又要被罵被留校

這是什麼鬼規定

每個禮拜都忙這些就好了

又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閒閒沒事做

 

好吧我承認我抱怨的太多 說的太誇張

可是我只能說 這是發自內心

 

覺得上學很沒意義

功課不好 成績差 上課吵鬧

樣樣都來

欸 前途在哪 我不知道

欸 目標在哪 我不知道

說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有事沒事 往輔導室跑

有事沒事 被各個老師約談

受夠了 厭煩了 疲倦了

真的不知道這些有何意義

班導也愛找我麻煩

一天沒罵我 一天沒唸我 一天沒刁難我

好像晚上會睡不著似的

欸 有必要搞到這樣嗎 我問?

每天早自習一來就擺臭臉

幹麻阿 我是欠你錢阿

還是我們全班上輩子都欠你?

抱歉 你的激將法或許對其他人有效

但對我完全無效 ok?

很煩 討厭公器私用 公報私仇

你沒必要用你是老師的身分

然後當著全班的面給我難堪

我跟壞學生近 跟多元班近

so what? 那又如何?

為什麼就不能跟他們交朋友?

尬的 你要限制我的交友圈?

想都別想 我跟你講

做什麼 怎麼走

這是我的自由

身為老師的你沒資格管

你只是個老師

不要把自己想的這麼偉大

沒收我手機很威?

我是在玩遊戲了?

看個時間而已 居然要叫我媽來學校

搞笑噢 我媽會來給你一百萬

跟你商量你又在那呱呱呱

真的很像青蛙求偶這樣

然後勒 寫聯絡簿加簽名

我是不是應該好好感謝你

然後360度大鞠躬?

只偏愛成績好的學生

那我又能說什麼?

對  我成績差 態度差 品行差

但至少我跟你不一樣

我跟那些在你面前裝乖的也不一樣

只會在你面前裝乖 跟你邀功

這又算什麼?

不好意思 我做不出那些事情

討厭 不滿 我直接說 直接表達

難道這就是你口中所謂的壞學生嗎?

定義是什麼?

一定要用成績來判定一個人就是了?

好阿 你慢慢去判定

反正不關我的事

愛刁難我你慢慢刁難

反正

人是我的 心是我的 想法是我的 做法是我的

你管也管不著

 

不知道 心情起伏就是很大

前一秒笑的很瘋很開心 後一秒就能崩潰大哭

大哭完 失落完 又恢復成開心的笑

I DON'T KNOW

或許這樣是好 也許是不好

反正我就是控制不了

只是覺得我不想要有任何的面具

直接一點 不想隱瞞

不想裝模作樣

只是想要很真實的自己而已

  

明天是星期一欸

我該開心還是該無奈?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覺得去學校好

可是又不能不去

  

陌生人

禮拜四談過之後

真的 至少我覺得值得了

這樣子的陌生人當的值得

或許讓我們不認識彼此

是對我好也是對你好

那天 不是不回頭不停下腳步

只是我怕只要我回頭或停下來

我會不捨得

只是我很怕眼淚就這樣留下來

在走路時的談話

意外的平靜

恩 陌生人

電話 即時通 全刪了

放下你這位朋友了 不是嗎

 

不要看輕自己要看清自己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

沒什麼

就覺得很有道理

 

蔡依林-妥協

大推薦 好好聽 好感動

 

還是覺得心情好差 好低落

跟別人聊天 或有人在旁邊時

都很嗨很亢奮很開心

可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恢復到低落寞落沉默

怎麼辦 ?

晚上總會想很多

想開心的 傷心的 生氣的 好笑的

然後搞到很累很累

才會不知不覺睡著

沒有手機整個安全感都沒有了

早上沒有鬧鐘叫

沒有別人傳簡訊打電話的聲音

哦 變的好安靜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想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給他無助

 

我的重心在哪?

我該把重心放哪?

 

Fool 2009-04-07 22:13:19

摁 加油,

別想太多,

打那麼少其實是要趕快下樓xd

版主回應
加油。98加滿謝謝。

哦哦哦。親愛的哥。

你也回的太簡短。= =。

就因為你爸生日嘛嘛嘛。

齁你爸你妹重要。
2009-04-07 22: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