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1:25:59 陳陶陶

整理回憶♥

 

最近還是瘋狂整理東西

目前2個大黑垃圾袋丟丟丟捐捐捐

發現很多回憶我可以放下了

無所謂了

剩下多少美好

我還記得

事過境遷我長大了

現在回過頭來看都是一種體悟

翻開盒子

好多新加坡的一切

好多照片好多東西

一切的一切

謝謝你們

幫過我傷過我鼓勵我

4年了

我還是會繼續想你們!!



 
SHIMIN

謝謝你的禮物.回到台灣我依然珍惜

在那裡的SIM卡我也都還留著盼著有天還用的到他



KAKA哥哥和MAY姐

還懷念當初你們的婚禮

時間很快你們結婚也要5年了

婚禮小物還是那麼可愛



謝謝台灣的你們

在這段期間的鼓勵

這些信我會好好保留:)



謝謝這些生死與共的你們

左上起:FOJO.JOYCE.NIEN RONG.ANNIE.REVY

左下起:我忘了= =?.JUYO.NIEN"S BROTHER.對不起我也忘了你叫啥= =(怎麼少俊權)

現在的你們已經分散各地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難在相聚

聊聊過去我們那些瘋狂事蹟


  



THANKS 

REVY

YOUR LETTER  SUFEER MY FEELING

I WILL KEEP IT LONGER

ALSO GOOD LUCK TO YOU  





還記得我們去逛KITTY的燈籠節嗎?



還記得我們去UNCLE家嗎?

各位以下照片都是那位UNCLE的家= =還有泳池跟大花園.夠屌了巴?









(姐妹裝阿我們)



(誇張的泳池我也要變有錢人拉)



謝謝NIENRONG'S MOM

讓我體驗麗星遊輪有多屌

.(因為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所以馬賽克帶過)

還記得這是過年必備的東西嗎?

(好懷念的QOO)



還記得這是我華文比賽的獎杯!

(好像沒啥值得驕傲的= =)






(這是頒獎手冊上面有所以領獎人的姓名!所以上面也有我名字)


(好懷念的課表)




謝謝YISS教過我的老師YOU ARE THE BEST



所以照片都是這間洗的一定要推荐一下的阿

(為照片真的太多了.所以只選幾張放)

LAST BUT NOT THIS 

我們的故事會一直繼續

我的回憶還未完結:)




 

上一篇:警局驚魂記♥

下一篇:OLD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