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0:56:16☻未‧知‧數‧ ♥

─═★一個小故事☆═─

今天的第4節課是英文課

我又開始無聊寫了一些東西給小不奌

我:好煩..快煩死了

她:妳幹麻煩押?

我:也不知道!!也許跟他有些關係八

她:妳又在想他唷?

我:嗯

我:我到現在都還無法釋懷..而且連分手都很莫名其妙

我:他給我的傷害真的很大

她:像妳這麼好的女生!!他都不懂得珍惜妳~~失去妳是他的損失

我:我到畢業前也許不会在交男朋友了八!!

她:是唷~~妳怕妳家人反對唷?

我:嗯~~這也是原因之一

她:假如是我的話~~我一定会把他找出來!!然後把他罵一罵

我:我跟他緣分盡了八?!

她:只要妳能看開就好~~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

小不奌~~~謝謝妳今天開導我
感覺妳比我還有經驗唷~~呵呵
某人会更愛妳唷~~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