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10:26黑曜狐狸

空白

昨晚她打來詢問我為何跟她家人說自己是婆的事
我反問她 妳們家人都知道 有差嗎!!
接著她說 妳覺得我爸媽會聽妳的話嗎?
我說 不會
但她們有選擇聽或不聽的權力
要聽不聽隨便她們
後來 她開始翻舊帳 還說我就是因為嘴巴賤 才會沒朋友
還說當時她跟我提分手時 為何我可以如此冷靜
我那時一定劈腿了

我再說最後一次劈腿的人不是說
妳又知道掛上電話後 我怎麼了
讓我再告訴妳一次
當我掛上電話後
我的眼淚一直停不下來
心 就像被刀刺一樣
心 整個徹底碎掉
整個人歇斯底里

若不是我昨晚跟妳說 妳會知道嗎!!
只要我不說 妳永遠都不知道

就連我同事說 她這樣等於是背叛妳耶!
我還幫妳說話 我選擇原諒妳
那妳呢?
反正我知道我說的話妳從來都不信
我說我沒劈腿 妳也不信
那就算了

我知道妳以前對我很好 對我仁至義盡
那又如何
當我想改變時 妳的一支腳已跨出牆外
一切都來不及 做再多也挽回不了

算了 當我將我欠妳的一切全部還完時
我會當做過去的兩年多 都是一片空白
我會當做 我從來不認識一個叫做Monica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