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43:21 親愛 , ㄍㄨㄛˇ *

♡﹋ 對話(上) ﹋♡

〃秀精〃: 好押><
〃笨云〃: =ˇ= !?
〃秀精〃: 沒有ㄜ.......
〃秀精〃: 你跟’糖.妮是很好的朋友吼
〃笨云〃: 嗯恩
〃笨云〃: 麻吉
〃秀精〃: 事喔可是尼ㄇ很長吵架不是ㄇ
〃笨云〃: 屁辣
〃笨云〃: 你哪聽來的 = =
〃笨云〃: 一年吵撲到五次好噗好
〃秀精〃: 事喔.....
〃秀精〃: 那不錯耶
〃笨云〃: 廢話
〃秀精〃: 呵呵><
〃笨云〃: 倒是你
〃秀精〃: ?
〃笨云〃: 總是做一些讓人討厭的是
〃笨云〃: 舖然你也會像我棉衣樣阿
〃秀精〃: 我隻道鴨><可是我真的很努李改
〃笨云〃: 旦我棉看舖到阿
〃秀精〃: 可是揪不知道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秀精〃: .......................................................我應改沒有在學別人惹吧
〃笨云〃: 有沒有是一回事
〃笨云〃: 重要的是你要讓我棉看到你改的地方
〃笨云〃: 旦現在你改也挽回不了了拔 !?
〃秀精〃: 恩恩恩
〃笨云〃: 因為你一開始的狡辯 讓別人討厭你
〃秀精〃: 恩恩
〃笨云〃: 再加上你一時的沒改過 又讓大家對你更沒有信任
〃笨云〃: 再來你的狀態拉
〃笨云〃: 侑子是有點過分沒錯
〃笨云〃: 旦...還不是因為你 舖然他也舖會罵你
〃笨云〃: 舖是麻 !?
〃秀精〃: 不是...這件事情我要解釋
〃笨云〃: ?
〃秀精〃: 因為我悶是同一個補習班
〃笨云〃: 嗯
〃秀精〃: 我有秘密都會跟他說
〃秀精〃: 然後他有一次揪公佈給別人知道
〃秀精〃: 我很生氣
〃秀精〃: 結果我跟他說
〃秀精〃: 你幹麻公佈我的秘密
〃秀精〃: 他竟然說:那較秘密喔.....
〃秀精〃: 我說:我只告訴你一個不叫秘密嗎?
〃笨云〃: 當然不叫
〃秀精〃: 結果他說:你的秘密誰不知道
〃笨云〃: 秘密是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告訴別人就不是拉
〃秀精〃: 喔~~
〃秀精〃: 他昨天很過分
〃笨云〃: ?
〃秀精〃: 我本來用麥克風跟他講
〃秀精〃: 結果他揪一直罵髒話
〃秀精〃: 我沒說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