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9:02:42龍兒

高中前 最後的道別信

國小 兩年
國中 三年

這五年的回憶 對我來說 多麼重要
雖然過程風風雨雨
但 在我心目中 只記得美好

接下來 
大家都要往自己的另一階段走去
不管路途多麼艱辛
就算跌倒了
也要爬起繼續走下去

而我
我將跟我親愛的網路永別
寄宿在外公家
回到最原始的生活:D
但 我會掛念 所有在網路陪伴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撐到現在
謝謝你們

在沒有網路的日子裡
我打算開始著手計畫已久的小說
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都會在這小說裡
就當作是這五年來的禮物
不管內容如何
我只想好好把它記錄下來
告訴自己
自己是擁有的那麼多
那麼幸福

想我的 隨時打手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