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3:04:21小梓

Happy Five Day




這禮拜

超開心的

或許是我來到長庚

第一次那麼開心過吧!

星期一

沒什麼

眼球與耳朵構造

虧樂樂的福

很快的就學會了

血比容實驗

哇勒!

老師

妳也太狠了吧!

TACO的血

被妳擠的像噴泉一樣

"源源不絕"?!))嚇

星期二

練習乒乓對打

碰!碰!碰!

練習的快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唉唉

還是沒有達到目標

20顆連續對打

噢噢

上天保佑

不要讓我的體育因為

這小小的乒乓球

而被當掉ˊˋ

星期三

日子還是一樣的悠閒

悠閒到那天發生什麼事

我都忘光了))=A=真想打她!!

星期四

晚上

去長大體育館

欣賞朱宗慶打擊樂的振奮音樂

喔~

超好聽的啦!

尤其是打中國大鼓的

呀呀~超帥的啦!!!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大鼓能振奮我心

呵~

話說同室友就有共同點

嵐嵐也跟我一樣很愛大鼓呢!

我們對男生有所憧憬

"打大鼓的男生最帥了!"))雖然打球也是很帥啦!不過大鼓更勝一籌XD

星期五

又到了

瘋狂大笑的地理課

地理老師

你未免也太好笑了巴!!!

什麼吃角子老虎機

是老人玩的遊戲?!=口=

哈!

結果你到最後還不是去玩

投錢.拉杆.拍拍手的

老人專用遊戲機))齁!真是夠了!XD

兩節的空堂

本想去玩玩籃球的

只怪天空不作美

偏偏下起了毛毛細雨+陰寒天氣

哼!真掃興!

= =沒辦法

這兩節空堂總不能待在宿舍

對著書桌和電腦和棉被發呆吧!!!

於是

收收東西

我們朝著長大的工學大樓前進

來到了

"放映室"

我們便開了包廂

準備看電影

挑了幾片片子

最後決定看了

"xx終結戰3"))前面的字我忘了!=A=

噢噢!

真的超好看的啦!!

有夠刺激的說!

哈!

這禮拜就這樣

又閒又忙的過完啦!



這種好日子

也快結束囉~

because

期中考又快到啦!

小楓ಇ小姐 2008-03-15 15:49:40

我們也是=^=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恩
加油!加油!
2008-03-16 0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