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31:23小梓

台中一日遊

昨天跑去台中跟學長見面
為此我期待了很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早上6:15分...我...自動醒來
搔搔頭想...今天要去台中找學長耶~
哈!開始興奮了起來~=ˇ=

差不多10:50分時,我們搭了車準備出發去台中
在車上,我跟沛彤看了一部電影
它叫[賴家王老五]!還蠻好看的!
也因為這部電影,讓我kill了許多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中港轉運站,我看了看車站的時鐘
[12:30]心想,還蠻早到的嘛~

之後,我跟沛彤.taco一起搭車去火車站
在車上,我感動了!
沛彤遞給我一個禮物袋並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taco也是,她在沛彤我的禮物袋內放了張長頸鹿的卡片<呵~我超愛長頸鹿的!>
收到禮物時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妳的生日,我們怎麼可能忘記]<這算是一門小插曲吧!>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下車時,忽然覺得......
台中好熱,林口好冷!<早上起來超冷!所以就穿了長袖,沒想到...>
之後,我們就去火車站附近吃飯~順便寫卡片<哈!真的是很呆,去台中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拿生日卡片給學長~結果竟然忘了帶...XD>
吃完中餐,我們就準備前往[衛道中學],=ˇ=果然,校慶結束了!!
˙ˇ˙沒關係,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祝學長生日快樂+見面+去一中街逛逛
後來,我們到了高二己班,也看到了學長......
˙0˙嚇到!學長整個就是very...very...tall...
在跟學長說話時,覺得自己好像是哈比人=ˇ=
第二個嚇點是學長臉上的傷...ㄨˊ~傷口好大!看起來就好痛>0<”

離開了衛道,我們就飛奔去一中街<呵~時間有限...>
哇~一中街超級熱鬧,可媲美台北的西門町!!
逛完之後就準備回學校囉~

到林口時,差不多快9:00
=0=”天氣真的差很多!台中熱到袖子捲起來;林口冷到袖子放下來+穿外套
9:30到了宿舍,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ˇ=Really!今天整個就很happ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