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9:17:04╰。♡ 專屬 _ 雪 碧

離 開

在 你 離 開 搭 瞬 間 我 說 不 出 話









馬 上 紅 惹 眼 匡











謝 謝 . . .








你 給 我 美 妙 的 日 子 . . .









現 在 只 剩 下 回 憶 . . . .












原 來 你 對 我 的 愛 只 是 場 遊 戲











我 卻 把 這 場 遊 戲 當 真 . . . . .








我 想 問 你 妳 是 否 有 真 心 愛 過 我



呢 ? ? ?











還 是 我 只 是 個 玩 偶 呢 ? ?









在 你 眼 中 我 到 底 算 些 什



麼 ? ?









我 們 的 愛 情 遊 戲 終 於 結




束 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