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3:55:28舒帆

心中大石

今天確定跟凌群解約,並確定鼎新已經上了後,

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可以好好處理其他的工作了,

算起來,今年尋找國防役的過程,

履歷投了ㄧ兩百家,雖然只有五家找我面試,

其中兩家我沒去,面式三家中兩家,而且都是正取,

成績算是不錯了,而最後可以上我排名在最前面的鼎新,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但希望也要培養相對的實力,才不負自己。


結束國防役的面試後,接下來要處理的,

就是論文了,給自己一個期限,希望在寒假過後,老師回國,

我就可以把我論文的架構弄出來,等老師回來討論,

然後再花ㄧ兩個月的時間把論文搞定,準時畢業,

當兵,國防役.....


虎門那邊,希望可以在剩下的幾個月裡多學ㄧ些經驗,

往後到職場可以擁有更多的本錢,不只在薪水上有幫助,

相信在職場上也可以更快的進入狀況,

得心應手。


想到這邊,就十分期待,進入下一個非考試的戰場去徵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