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2:23:00舒帆

工作體驗

這禮拜第一次到公司去上班,感覺蠻鮮的,

這跟過去的打工絕對不一樣,也跟幫老師作案子不一樣,

現在,我接觸的是真正的工作,真正的市場,

我要對老闆負責,整天都有事情要做,

不再是可以做一下休息一下的工作了,

這樣的生活感覺上真的還不錯,可以學到很多之前不會去碰的軟體,

也可以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更可以感覺到新鮮人出入社會的全新體驗,

以後或許不會在這邊工作,但是,這邊卻是我可以磨練自己的一個好地方,

學著吃苦,學著學習,學著應對進退,學著待人接物,

禮多人不怪,不管別人幫了我什麼,或是麻煩了別人什麼,

總是不能忘記說句謝謝或是不好意思,

希望在這邊的日子可以學好流程規劃與管理,並把每個軟體給弄熟,

對於系統整合也希望是可以在這邊學習到的,

畢竟相對於老師案子是採放牛吃草式的,

這邊是真的要我動手去做點東西的,真的很好,

不管你會不會,反正在公司的給薪時間,你就是要盡力去把他搞定,

相信這就是出社會之後會面對的,先有個心理準備吧!


如果順利的話,往後終於可以不用在跟家裡拿錢了,

說不定還可以順便存一點錢,notebook,現在好像還不是那麼的需要,

雖然會想買,但會想到辛苦賺的錢就這樣花光了,會很心疼,

等我再有錢一點在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