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3:04:24Giovanna

丁噹夜貓專輯-每個夜裡女人與自己的親密關係

每個夜裡,妳都在做甚麼?

夜之女神戴著假睫毛不睡覺,乖巧混搭難搞,是時下年輕都會女子的寫照。女人像是隻貓在夜裡跳躍著,漫漫長夜也許在等著心愛的男人,也許預備梳妝打扮出門派對或是正在熟睡編織美夢。丁噹的新專輯夜貓串連了女人在無以計數的黑夜裡當下的心情故事寫照,不論是做甚麼事,ㄧ個人都可以好好過,自己吃早餐、安排著自己的生活,面對另外ㄧ半的謊言,就算是難過也要讓自己釋懷。勇於追求不怕失敗,為了真愛ㄧ定要努力的過每ㄧ刻。



很喜歡專輯的都會獨立女子感情訴求—愛情是場花火,我愛他,但是我的未來不在關於他

丁噹的新造型配合著新專輯整體所要塑造的都會系情歌女聲名伶,時尚黑色蕾絲禮服配上黑色的大蝴蝶結與濃密睫毛,隨著專輯附送的紐約日誌相簿攝影集裡,配合著親自撰寫的心情日記,唯美的畫面遠赴紐約取景拍攝,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帝國大廈、時報廣場皆在鏡下。丁噹為了體會慾望城市裡凱莉的生活,嘗試體驗隻身在異國旅遊的感覺,並寫下了篇篇心情隨筆紀錄。



號稱國際級團隊,首首來自陣容堅強的詞曲製作夢幻組合 ,11首完全創作新歌不灌水。你為什麼說謊是由劉沁編寫詞曲,馬毓芬製作;你ㄧ直問我的心到底還在不在?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而我的淚,怎麼就留下來 …唱出了感情獨立的女人為了男人的謊言寧願選擇出走來保全自我的完整。



花火是浪漫的R&B情歌,由五月天的阿信為了師妹量身訂作打造並親自深情對唱,KTV的冠軍情歌又有ㄧ首。有時男人與女人的愛情有如煙火曇花ㄧ現,但是就算不知能走多久也要勇於追求真愛。專輯同名單曲夜貓是繽紛的女夜貓搖頭擺尾舞動的Hard House,標準的韓式舞曲創作來自於韓國製作人Jae Chong,丁噹的節奏感很強,演唱舞曲拍子抓的純熟,她也為了這首主打歌努力練舞,唱片公司重金禮聘碧昂絲的舞蹈老師Sheryl Murakami為她作特別舞蹈訓練,可以期望嶄新的華人舞曲天后即將誕生。突然想愛你與國民情歌王子周華健合唱,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李焯雄作詞、周立銘與周華健作曲。半帶電是混音絕妙的Trance舞曲,女人也可以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關於更多丁噹的小檔案

請參考痞客邦的部落格>我愛上的丁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