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4:01:58charge

11.18

我懶得再去重看新聞台規則,
隱約只記得一段時間沒有登入管理的話會被廢掉,
基於這是我第一個網路空間的理由,
再怎麼樣也不能輕易放棄它吧。

最近接近年底三合一選舉的時間,
晚上除了看看閒書,oki也沒時間聽我大發議論,
所以就上網看一大堆無聊政論新聞,(因為笑話越來越不好笑了)
最讓我注意的是北縣的羅姓候選人,
其實我是從他的blog才開始注意他的,
他的文章很有趣,感覺不出來政治人物的八股或者是通篇巴拉巴拉的激昂情操,
前天看了他選舉網頁上公視授權播放的電視辯論,
相較之下他的對手比較像我認識的政治人物(政客?當然不是囉!這是誹謗耶,我才不拿自己前途開玩笑!),
提出的政見飄邈不務實,像是我充滿華麗詞藻的醫學倫理學報告,
寫的洋洋灑灑,可是心裡總有點不踏實,
再配合上一開始所謂的民調,
害我開始有點擔心起來這位不像政治人物、又有太多理想性跟邏輯性的小哥落選(好啦好啦!我才疏學淺,沒看過更棒的政治英雄,所以覺得他已經算很有理想性了。)
我是容易先把事情做最壞打算的人,
根據過往經驗,選舉中的理性訴求容易被淹沒,
誘發激情比較容易深植人心,
不知道今年選完是不是能證明台灣還跳不出這個框架,
我指的不只是台北縣,
包括所有參與這次選舉的縣市長、縣市議員候選人。

講政治真沉重,不如大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