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6:19:37charge

畢業典禮

沒有人像我這麼笨的了。
竟然在畢業典禮當天睡過頭
然後到了會場主任都致詞完,輪到瓊玲老師致詞了
等到我在一陣混亂之中穿好我的學士服,
燈也關了...(據說是很感性的時間,可是我只擔心我看不到位置)

看了大家的畢業感言之後還被崇裕嘲笑一陣,
說我沒種,不敢去錄畢業感言
切,我只是覺得本山人不要隨便露臉,我只是覺得30秒不夠我用,我只是覺得臉太油不好意思當角燈,我只是想幫我烏漆媽黑的學弟省一點影片後製作的時間,我只是覺得......難過的臉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賞心悅目,但是我又不想繼續搞笑,所以這種場合還是盡量讓自己無感覺比較好。

KP的出現讓我站在原地愣了10秒叫不出來,
甚至到現在我還想不到可以拿什麼樣的辭令來形容當時的震驚。
M提醒我今天也是K的畢業典禮,
嗯,沒錯,and then?
and then我覺得自己遜斃了,我應該熱情地一起到醫學系的會場恭祝K的畢業,
但最後卻以傻笑目送KP和J離開收場,實在有夠不知人情世故的。

小燒問我參加了兩次畢業典禮的感想,
對於這件事我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差別可能在於去年國德老師沒有今年這麼帥氣,帥到當場一堆女人一臉要把他吃掉的樣子;雅凌老師今年頭髮比較長;美香老師看起來比較憔悴一些;仲慧老師升格成有家室的人;巾凱老師從中山跑到台中師院;佩秦老師終於跟我脫離"多年"師生關係,她可是我們89級的媽呢!

所以,參加兩次畢業典禮,我有什麼感想?
有,兩次都有叫到我的名字,曝光率頗高~

pic
小燒說他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難得是看起來臉一樣大的...XD,我個人是覺得我難得有整齊的頭髮,一切都要感謝好用的UNO。
頹廢了五年,甚至在回校上課時學妹們竟然大驚失色的問我為何沒穿拖鞋加短褲,終於在畢業典禮這天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雖然不是有為青年,但是看起來像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