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21:34一代宗師 *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作詞:王強 作曲:胡力

             走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Repeat @,*,&,*,&








            [ 歐歐 , 聽說他是大陸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