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45:16一代宗師 *

♫ 半島鐵盒 ◦ °

半島鐵盒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邁可林

        男:呃~~小姐 請問一下有沒有賣半島鐵盒
       女:有啊~~你從前面右轉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
             男:喔好~~謝謝 
               女:不會

        *走廊燈關上 書包放 走到房間窗外望
          回想剛買的書 一本名叫半島鐵盒
        放在床邊堆好多 第一頁第六頁第七頁序
         我永遠都想不到陪我看這書的你會要走

          @不再是 不再有 現在已經看不到
         鐵盒的鑰匙孔 透了光 看見它鏽了好久
           好舊好舊 外圍的灰塵包圍了我
           好暗好暗 鐵盒的鑰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憶的甜 然而過濾了你和我 淪落而成美
       沉在盒子裡的是你 給我的快樂 我很想記得可是我記不得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 說你有些猶豫
           怎麼這樣子 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 過好一陣子你就會回來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為什麼這樣子 你看著我 說你已經決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應該比我更暖
         鐵盒的序變成了日記 變成了空氣演化成回憶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所以你棄權

Repeat * @ + # # &













           [ 怎麼這樣子 , 覺得你離我好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