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9:07:36座頭鯨

離別序曲

又是另一個離別
在台的日子愈接近尾聲
內心便愈是百感交集
但我不得不承認喜悅遠超過愁悵與不安
因為
我知道
天上的父
永遠看顧著我

很捨不得在這裡的朋友以及教會裡的契友
雖然
回來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年半
投注心力所經營的友誼
不是說割捨就割捨

最放不下的
就是這一群可愛的學生們
和他們一路走來
有歡笑
有淚水
很高興大部份的人都堅持下來了
感謝祂總是聆聽我的禱告
加添給他們力量與信心

真的很享受這一段美好時光
我想我會很想念和同事們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嚕小小
感謝妳所付出的一切
或許妳覺得微不足道
或許妳覺得妳並沒有特別做了什麼

最可貴之處
便是在於那一點一滴的不經意
所累積出的力量
謝謝妳在精神上的支持
我真的得說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