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7:01:46ginosimcat

Dr.Jart+ 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的好,敏感肌膚最知道!

我的皮膚真的很難照顧
 
混合肌偏油性,容易出油可是又容易脫屑
 
都搞不清楚皮膚到底是要控油還是滋潤
 
而且也有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三不五時要到皮膚科拿藥
 
真是難搞的皮膚呀!

所以選用保養品很謹慎

通常不添加香精、酒精等哩哩扣扣的東西我才敢用
而Dr.Jart+ 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

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十種成分,敏弱肌也能開心用!

通過皮膚科檢,無添加十種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肌膚無負擔,敏弱肌也能使用!


只要一點點就能滋潤乾燥部位
 
而且吸收後沒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看看小細紋變淺了哦!



我這張難照顧的臉
容易出油可是又脫屑
如果能夠簡化保養又能穩定肌膚我最喜歡了
洗臉後上完化妝水、精華
接著使用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

於睡前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可以用於日常天天使用)


質地很好推開
 
而且沒有酒精、香精能讓我放心使用
 
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接觸皮膚就會慢慢化開
 
而且按摩起來沒有刺激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吸收之後臉上沒有油膩膩的
 
又能滋潤、安定我的皮膚
 
真是太開心了!
 


用了幾天之後皮膚狀況穩定好多
尤其脫屑的地方漸漸好了
而且還讓我穩定精神更容易入睡
愛上Dr.Jart+ 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的夜間修護啦!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狀況的朋友


賣場連結: http://bit.ly/2MHxhML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