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5:32:51ginosimcat

來自大自然的獻禮~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最喜歡的就是簡化保養

如果有洗完臉後只擦一瓶精華就能搞定肌膚保濕、緊緻、提亮的產品我最愛了

麥盧卡蜂療奇肌_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

結合超強麥盧卡活性修護天然蜂毒胜肽拉提與Easyliance緊緻成分,

締造最強度天然拉提效能。

迅速深透讓肌膚經過密集地重建和緊緻,顯得飽滿有彈性,

肌膚也獲得充分滋養,臉龐洋溢青春光彩線條!

精華保養只要靠這一瓶就搞定啦



很開心能夠參加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的體驗活動



第一次接觸蜂毒保養很好奇

只吃過蜂蜜沒試過蜂毒的我

仔細看了產品資訊說明

成分裡面有蜂蜜、蜂毒等

主要訴求是拉提、緊緻

正好適合我使用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是按壓方式

衛生又方便使用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不是透明精華液

而是很濃稠的精華乳

本以為會有蜂蜜的味道

不過它的味道有點像是杏仁吧


先試在手背上,最近手背肌膚好乾躁



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的質地很好推開

雖然濃稠但親膚性很好

輕輕塗抹就推勻了

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洗完臉皮膚蠻乾的



這時取適量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來保養





濃稠質地在臉上不易滑落

很適合按摩,多塗抹幾次就能推勻

好吸收的質地不會讓肌膚感覺到黏膩

不需要太多的力道就能推開

這樣就不怕拉傷肌膚

邊塗抹會感覺肌膚有點溫熱

最後我會用掌心包覆臉頰往拉提一下

完成精華保養步驟

接著用乳液或乳霜鎖住養分即可




用了兩周發現鼻子毛孔似乎有變小的樣子耶!


洗完臉只擦一瓶精華就能搞定保養真方便

不僅能夠滋潤肌膚,還能附帶拉提、緊緻

不用擦瓶瓶罐罐的精華液

最近精華保養都靠這瓶蜂毒胜肽凍顏無皺精萃乳就搞定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