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09:28★紫咩﹉﹡°

♥ _ 拎北討厭倪



我討厭你好久 …

哈 ˇ 
倪怎完全不知情 _ 還以為我跟倪很好嘎 =ˇ=
無言屎樂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阿 _


我討厭你有好多好多事 ... 













1*  為啥倪叫我名字總會裝聲音咧?!
   倪不會覺得倪做作?
   媽的 ˇ 實在聽不下去‵


2*  為啥倪走路總愛勾我嘟手?!
   不給倪勾 倪還硬勾咧= = ((沒看過這種死厚臉皮的))
   走路揪走路 還勾手咧 _ 
   渾身起機皮哥搭 >__<
   恐怖餒 _  ‵
   我很敏感嘟 
   拜託 ˇ 不要 求你 …


3*  我在跟別人講話 _ 倪不肆插嘴
   揪肆在旁邊問 _   [怎麼樂 倪們再講什麼]
   倪不會煩  我都很煩樂 ˇ 
   不理倪 還給我擺臭臉咧 …
   媽的  誰不對?!
   倪有什麼資格給我擺臭臉?!
   倪說阿 _


4*  還有每次我要去廁所 倪都要跟 _
   然後咧 …
   到廁所 ‵  我才進去不久
   倪揪開始ˋ [倪好樂沒ˇ倪好久噢]
   媽的ˇ 倪揪不要跟揪好樂阿 ˇ 趕屁屁嘎


5*  還有‥
   上次倪再吃東西‵ 要我去買東西吃 ˇ
   叫倪待在教室 _ 你硬要跟 
   東西給我拿著 邊走邊吃!?
   肆怎樣 倪不怕瞎 我很怕 ˇ 
   拜託 不要這樣 好嗎!?


6*  還有 ˇ 
   倪老是跟我講倪失戀樂
   過幾天又開始[好想你 好愛你]
   肆怎樣 倪講嘟到底哪搞是真是假?!


7*  倪跟我講倪忘記倪前男友樂
   過幾天又開始我好想他 ˇ 
   又問我縮 不知道他在淦嘛
   媽的 _  乾我屁事阿

8*  還有還有…
   倪常跟我縮 [我怕被當 ˇ 我媽會罵我]
   然後咧 _
   剛開學不久 ˇ 又不來?!
   倪揪直接休學揪好樂阿- -
   別跟我講那些屁話 OK?!



懶嘟打樂喇 _
還有很多咧 ‵

倪自知一點齁

 




『朋友們 給我些回應捌』

上一篇:♥ _ 自知一點威

螞蟻 2008-03-22 18:23:21

     息怒,
      為了那種人生氣 ..
     佈直得 > 口<

` 啊喵喵 (★) * 2008-03-15 01:00:32

:] 紫咩 `

俺俺俺來了 :] 想我嗎 ?



XDD 我簽我簽我簽簽簽ˇ

西瓜ˇ 2008-03-12 21:39:32

=..=&quot
 

 為了那個查莫
 打那的多字ˋ
 好值得喔`=ˋ=
 知道他花痴就好哩啦 `
 西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