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7:31:56★紫咩﹉﹡°

♥ _[熊咩] × 點 ,,[ 2 ]

點 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曀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貳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參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肆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太可怕了吧ˋˊ!!)

 伍 : 目標:一百萬人

 陸 : 要去你點的那些人留言板上告知唷!!


點名開始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家嘟鼻鼻喇 ˇ 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嘟愛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捏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我家嘟鼻鼻嘎 ˇ 咩燕共 - - + 哈 XDD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廢話 ˇ 當然喜歡男生嘎 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嘿嘿嘿 - - + 當然 ... (噓)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愛我嘟人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肆葛乖乖 ˇ 又恰北北嘟小女孩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後悔 ... 沒有好好嘟孝順老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彰化?! 髒話 ?? 傻傻分佈清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想當女 .. 想要被鼻鼻愛一次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畢旅芭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天國 ˇ 哈哈 XDD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粉紅色 -//- 問這葛幹麻 -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 .. 缺點 .. 攬嘟講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當然很好嘎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死一死算惹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愛 .. 不管什麼愛 都不可以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當然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嘎 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再加油芭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偷抗 -//- 哈 (色)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  小學的時候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  不告訴泥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  看狀況吧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  都喜歡 > w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  不想 //* 因為剛大過惹 哈哈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  不會怎樣 .. 當朋友就好諾!!!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 打回去押 `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A: 咩送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 罵他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 痾 .. 我只要鼻鼻嘟愛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 都有捌ˇ 誰喜歡人家臉臭臭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A: 會心痛 .. 會傷心 ~~~


*fish:你喜歡微笑嗎?

A: 不喜歡 .. 微笑很做作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 當然!! 揪算世界末日也要跟鼻鼻在一起 `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  成全摟 .. 有第三者揪表示這葛愛已經破裂惹 ..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  錢 .. 自己都有困難惹 ˇ 怎幫 ..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 超HIGH ..


*╳×雅喵﹏﹋:你?我? 

A: 瞎咪 倪?! 我?!


*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  都差佈多 `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A: 不一樣!!!!! love 肆愛戀 ˇ like 肆迷戀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A: 不好 .. 沒有永遠 *** 只有一時嘟愛


*=ˇ=琳:現在開心嗎?? 

A:  當然 ˇ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A:  小豬 >\< 還有很多喇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 不錯看嘎 **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  爽死 ˇ 會緊張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A: 色 - // - 我都用撕嘟 XD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A:  爛欸 =ˇ=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

A:  親 .. 嘴巴 ˇ 因為軟軟嘟很舒服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A: 18歲 囍 ˇ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A:  倪問我 ˇ 我問誰 = =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A:  摁摁 ` 有嘎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A: 真嘟好愛好愛鼻鼻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A:  咩 ˇ 我棉永遠都肆好姊妹 ..


*某小飛:現在幾點?

A: 11:06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A: 去捌!!


*末日:妳(你)喜歡誰!?

A:  我家嘟鼻鼻 **


*阿鈣:失戀時 你會聽歌聽到哭嗎?

A:  聽歌?? 會阿


*筠〃:如果遇到變態會怎樣?

A:  閃人


*ㄚ幽:你比較喜歡智障 腦殘 還是 我 。ˇ。?

A: 都不喜歡 !!


* 旋律:哈利波特中 你最想要哪一個東西?(魔法也可以)為什麼?

A: 有魔法 ` 因為可以變東變西


*斑馬:沒有問題想問= =

A: 那 掰 `

*小牛河馬綜合體: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知道不能長久,你會選擇走下去嗎?

A: 當然 *** 試著有奇蹟出現 ..

 
*聰明酷鴨: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  - (要說是才可以!!)

A: 是` 是 `是 逼我 ?? 肯 ˇ


*魅影:有一天你修學你會....?

A:  整天約會去


*鬼鬼:做到這裡。。結束哩~有什ㄇ話想說勒︿︿
    (不可以殺了我喔)

A:  我想縮 ˇ 累 -ˇ-


*古古:你有大男(女)人主義嗎?

A:  有捌 ..


*韋 :妳覺得吃提拉米蘇會胖嗎?

A:  會吧 `


*小漾:對於這問卷你還滿意嗎?

A:  很煩...


*咩 : 愛一個人是不是真的那麼難 ? 

A:  還好


*豬 : 朋友跟情人 .. 哪個重要 !?  

A:  都很重要 ` 是我的依靠 `


*呆 : 如果心情不好怎抹辦 ?

A:  找朋友聊天 ` 聽音樂 `


*偉 : 妳[你]在玩電腦嗎?

A: 廢話 = = 佈然怎抹回答 ?


*點點問: 妳堅強麻!?

A: 裝堅強捌 ˇ 呵呵


*小詩問: 你快樂嗎?

嘎: 很快樂 ˇ 很幸福呢 !!


*蘇打”問: 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嗎?

A: 不一定捌 : )


*[貝貝]ˇ問: 被愛一定幸福麻??

A: 不一定 !!


*蔣B問: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A: 相信 `




*熊熊問:你被時告白會怎樣??

A: 驚訝 ,, ]]


*紫咩問:你會為愛自殺嗎?

A: 會

點名:

1. 米奇
2. 惠蓁
3. 奕辰
4. 靜誼
5. 阿晏
6. 郁鈞
7. 麻麻
8. 宣辰
9. 曉珮
10.俐婷




『 又被窩點到的 ,佈要打窩嘿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