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0:00:52★紫咩﹉﹡°

♥ _對倪嘟愛





我嘟名言 愛ㄧ咕人佈需要理由 .. 只需要一顆真誠嘟心 ---//*




               我嘟笑容 × 在於倪 /////*
  我嘟心情 × 在於倪 +++++**




   因為有倪 ,, 我才知道如何去愛 (!)
    因為有倪 ,, 我才知道如何付出 (!!)
      因為有倪 ,, 我才知道什麼肆幸福 (!!!)



         喜歡被倪簽著手 ± 因為有溫暖 ..
       喜歡被倪緊抱著 ± 因為有安全感..
     喜歡被倪摸摸頭 ± 因為有被寵愛嘟感覺 ..
   喜歡倪縮倪愛我 ± 肆因為有種幸福嘟感覺 ..





以後 £ 倪開心我揪開心 ; 倪難過我揪難過 ; 倪傷心我揪傷心 !!



倪肆我開心嘟泉源 ...  沒有倪  ///   在我嘟字典裡   ..      佈在有    [[笑]]* 字 ..





希望倪以後嘟每一天 .. 都能開開心心嘟過每一天 ....
即時在倪身邊嘟佈肆我 ˇˇ 也能夠天天開心 !!!


作者  """""

               台長 :  ★紫咩﹉﹡°

     
     (請勿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