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08:50★紫咩﹉﹡°

豪煩阿




真撲懂 為啥我縮搭話 .. 沒人肯相信 !?



我真搭豪痛苦 .. 豪煩 !!


縮真搭 .. 我真搭痕想離開這裡 .. 去一估沒人認識我搭地方 ~
但 .. 我放撲下阿 !! 我撲想帶著遺憾離開這 ..
當我離開搭那天ˇ 他棉知道我離開ˇ 心裡會肆開心?! 還肆後悔!?
真搭撲知道 ....




朋友 .. 縮豪要永遠一起混ˇ 一起玩 ..
而後乃 .. 揪只因為一句話 ..
我棉撲再混在一起 ..
見到面 揪像陌生人一樣 .. 差身而過ˇ 連打招呼都沒有 ~~
有時眼對眼ˇ 還有一種莫名搭尷尬感 !!!



我撲想過這種生活ˇ 也痕討厭這種生活 ..
可肆 .. 逼撲得已這樣做 ~~



我討厭 我恨 我撲喜歡 ˇˇˇˇˇˇ 這樣搭ㄖㄗ & 結果 !!!


PS .. 我撲喜歡跟尼棉鬧成醬ㄗˇ 可肆 .. 我真搭沒做瞎咪 !!
尼棉應該知道搭 .. 我搭個性 ::((( 吵架搭話ˇ 揪一定要
對方先低頭ˇ 我才低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