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6:41爆爆頭獅子王=D

很趕的一天






今天 真的很趕拉 = =

一早 快遲到了

是我在睡夢中

我媽狂叫我

我還以為今天不用上課

不理我媽 繼續睡

誰知道 胖胖已經在我家樓下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我就用超人的速度趕快用好

衝下去找他









再來就在學校阿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討論今天下午要去哪玩

再玩中午

媽阿

我都沒睡

在聽蠶寶寶的廣播外加偷看他簡訊

哈哈哈哈哈

好爽唷

就這樣 沒睡的一個中午 = =







再來就跟 小麥 小雞 阿華田 小巴 馬利雅

去網巨

哈哈哈哈哈

襪塞 超熱的 還要用走的去

結果阿華田叫我走在小麥的影子下 = =

還是沒屁用阿 !!! 搞笑阿 哈哈哈哈哈

再來我們就先去馬利亞他家找他

後來小麥很龜毛的要回家換衣服

吼 等他有夠久的






後來就全員到其拉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門就集體玩跑跑

超 HIGH 的 快笑死了

我和小麥聯合起來炸小巴

好爽好爽

但是 = =

因為我中午沒睡的原因

導致我 邊玩邊想睡 = =

當然 我是邊玩邊睡拉 帥吼

因為我很困 = = 沒睡五教的後果拉

哈哈哈哈哈

一直打哈欠 = ˇ =




可憐的小雞在旁間玩勁舞
哈哈哈哈

後來小麥就跟他朋友去玩案黑

我就跟阿華田 小雞 去玩靜五

馬利雅跟小巴玩報報王

大家各玩個的

哈哈哈哈
再來就很無聊阿
我就加入了馬利亞他們


時間過的很快拉

我又要開始趕了 = =

我離開的時候就已經 4 點多了


媽阿 我還要趕去教會阿

我就較小巴 陪我走到總戰


超雖的
才剛灣過去
宏9 救居然從我眼中走了 = =
媽阿 我趕不及拉

小巴就一直笑我 亨!!!

再來等超久的拉

到了 4 點 半多

宏 9 才出來了

吼 這樣我去會遲到八 = =

我就一個人做公車去世林阿

在陸上差點睡著
哈哈哈

一路上到教會

一個人 = = 好安靜阿

都沒有人陪我 HIGH 拉

再來胖胖他們都到了拉

我就一個人慢慢的再等捷運 = =


再來就到了阿
就近去教會阿

阿 開始拉

之後 教會玩

我門又開始趕公車 = =
跑得超快 媽阿

作 508

我在車上跟阿如狂睡覺
手上還拿飲料 = =
睡到一半 掉下去
我跟阿如都下醒了 = =

胖胖還在旁邊笑 = =



媽阿 我們兩個又開始睡

但了總站 媽阿 超丟臉
胖胖狂叫我
我不理他 繼續睡
他就叫阿如 = =
哈哈哈


再來 我門還要做 14 回去 = =

真麻煩阿

但是比作捷運在做宏 9
來的快多了耶




















反正今天總結 = =



很忙又很累又很趕



:-(









PIC : 彈吉他 好帥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