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51:13爆爆頭獅子王=D

我討厭高年齡的老年人~~~

馬的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我家的一位高年齡老頭
跟我幹上了 我們兩個對罵
就在今天的晚上 我家老頭叫我洗晚
我就近來電腦防要官店撓去洗晚時
欠揍的大風 把門用力的關上
我爸就衝勁來罵我
叫我去洗晚 不洗還用力關門 哩溪皮在養唷(台灣國語)
我說 是風啦 又不是我
我爸 ㄏㄥ?(台灣國語) 那時有點想笑
我們就在那邊很大聲的對罵
就要去洗了咩
還不快去洗
關電腦啦
你有那麼乖唷 還會關電腦
這句有點讓我不爽
我們又一直互罵
愛臭熱鬧的我家母老虎出現啦
一直站在門口看 還一直臭熱鬧 一直鄧我 還給我加給句台詞
瑪的
整個很不爽 去洗晚 全身都失掉了
瑪的 我也不爽去買父親節禮物了 幸好我星期六沒有去買
去死拉~~ 你們這些死白木~~~~~~~~~~~~~~~~~~~~~~~~~~~~~~~


不過還是要謝謝 ”冒牌媽咪”讓我心情好一大半了
好八! 明天加油


至於照片為神麼我要放鼻史真的呢
因為 你們都是高年寧的老人~~~~~~~~~~~~~
通通都是死白目~~~~~~~
你們去搞3P八 搞出愛哇鼻史 愛哇眼史 愛哇屁演的小孩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