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42:09是我 =] 雅 ★"

陌生人。

沒有親戚關係的〝姊妹〞

本來很愉快的過生活

一起洗澡 一起談心事 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可是後來一切變了

不知道是個人因素

還是問題

不段的產生

讓我覺得毫無感覺了

自從搬家後

生活變的開始怪

一段時間好 一段時間濫

我到底該怎麼說

每當我跟你說一些事情

你總是沒站我這邊

你總是替他說話

你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那時候只覺得無奈

為什麼沒有人肯幫我

為什麼沒有人肯替我想

為什麼沒有人挺我

我一直以來

以為你會挺我 你會幫助我

可是並沒有

這樣我覺得我好無助

根本沒有人理我

我真的好氣

好氣我自己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你總是說怎樣怎樣做

可是如果你是我 你就會了解我心裡的難過

等到我離開了 你才知道那種傷心

有許多許多事情 你可能不太了解

你更不會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候我跟他吵架 總是想抱著你痛哭

可是你卻逗我笑了 讓我又暫時忘記了

是很開心 很美好

不過 我們老是不愉快

到底是因為什麼

你知道嘛








上一篇:心情不安定

下一篇:空洞。

萍ㄡㄡㄡㄡㄡㄡㄡ.. 2008-01-11 15:15:34

ㄟㄟ .. 什麼叫做沒人肯幫你
        沒人肯挺你
        沒人肯替你想

= = 我不是人喔 !!
還是我不夠挺你= =..銷查某哩阿..
你都把我給遺忘了拉..嗚..

版主回應
不是對你說=口=

你這查某對我很好!!

不過就是會把我賣掉而已

哈哈哈xDDD

我家妹妹很善良的欸- -..

才不像你那麼殘暴= =
2008-01-20 13: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