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4:10:39是我 =] 雅 ★"

『目標在哪裡』

我要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你們對我說的那番話,我自己也在腦子盤旋。


又覺得我們沒結果,這樣說是真的很傷人。


要逼我走也不是那樣的。


我不奢求這個家對我的照顧,我更不削。


我覺得我自己沒做錯,更不覺得我要做傭人。


我要的不是這個,我要的是我能夠快樂過每一天。


更不要你們的自私造成大家的不開心。


你們大人有大人的世界。


我們也不小了,每當有個夢想,你們就潑冷水。


那我們在怎樣做,也是無所於補。


通通都給你們說就好。


真搞不懂,愛情的世界關你屁事。


每次都要因為你而搞的亂七八糟。


想不通,也猜不通。


現代要做個新新人類嘛?


因該不見得吧,沒有誰有權利改變我自己。


頂多不要在一起而以,不需要被你們刁成這樣。


他馬的 , 我做白日夢阿?


我搬出去之後,我就快活了。


一股怨氣都憋在心裡。


想不通,你們說我們自私,自私在哪。


說的都是你,做的也都是你。


到現在在看清楚,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鬱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