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19:02----[ 窩肆×蕪宝 ]

﹌新生訓練﹌

今天....

是頭前的新生訓練~

一大早去呢~

看到了一對不認識的同學和一些認識的同學...

認識的有...

黃宣諭。呂婉葶。蔡玟茹。等˙˙˙˙˙

更扯的是..

我竟然跟腮腺炎同班!?

天哪...

我~竟然要跟他同班3年..

甚至..還可能跟他變成好朋友...

天哪~想到這裡我就快發瘋了....

算了~

=============˙俺是ˇ分分˙============

我們的老師呢...

人非常好~

他是教自然的~

看起來人真的很好呢~~

=============˙俺是ˇ分分˙============

早上3節課都是在發一些東西~

像..通知單。等˙˙˙˙

而今天馬上就把14本很重的書都發下來了~

重死了 = = 川

=============˙俺是ˇ分分˙============

接下來呢..

我們就到風操~

聽一些老師說東西..

還看了街舞社的表演˙˙

腿超酸的!!!!

=============˙俺是ˇ分分˙============

接下來..

就到吃飯時間喇^^

噢噢------我肚子餓了呢~

噢ˇ突然想上廁所...

什麼!?

4樓的男廁安怎關起來了?

之後..我就等吃完飯才去上囉~

=============˙俺是ˇ分分˙============

接下來˙˙˙˙˙˙˙

睡覺~

=============˙俺是ˇ分分˙============

噢噢-----

再來下午都要去風操..

就聽各處的老師講一些東西~

到最後看了街舞社的表演~

哈哈˙˙˙

今天的新生訓練就結束啦~

噢噢------

放學了...

竟然在下大雨!?

噢噢-----

本來要打給ㄚ嬤叫他來接我~

結果李建儀就跑來說:

欸..你ㄚ嬤在外面~

我就說喇..

噢噢~是噢~

哈哈˙˙我還以為ㄚ嬤不知道風操在哪..

結果~

原來是ㄚ嬤遇到了一位老師..

那個老師說一年級的都在裡面..

於是ㄚ嬤就去接我啦˙ˇ˙

噢噢-------

新生訓練就這樣結束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