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7:55:24Vin

無相關回應

兩個不同地

一個PC一個無名

卻同時可以一問一答

兩個沒有關係ㄉ人

沒有相對應ㄉ文章 赫然發現  你我可以一問一答

左右提出意見  同樣口氣 不同態度  一樣卻都有種自作自受ㄉ觀念

某些思考 某些課題都是共同科目

繞阿繞   停不下轉動  這種默契你不知道  我知道

因為這就和我習慣暗戀   總看者那人和別人在一起  有時還是我推ㄉ那一把

可笑極了ㄅ~明明喜歡卻說不出口   猶豫殺掉機會  只能幻想

自顧自ㄉ躲在意識界  作者自己ㄉ夢  模擬生活

所幸自我感覺良好

還能打些甚麼  做點白日夢  沒事還能騷擾耳朵  強迫善心人士

陪我嘴巴和舌頭運動一下   疲勞轟炸下  身心舒爽  好睡覺

記得有段時間大家都喜歡找動物來代表自己

例如最多人選ㄉ貓阿狗阿

總是因為情緒化或者神秘感,責任心之類ㄉ

而別人來幫你定位卻又出乎意料不同

我自認為自己其實是裝在猴子裡ㄉ變色龍冷血

卻有人覺得我像匹馬  可靠尊貴  你勒?有想過這問題ㄇ

樂觀ㄉ海豚    隨遇而安ㄉ豬   孤傲ㄉ狼   愛生氣ㄉ膽小河豚

愛笑ㄉ松鼠   沒有空間概念ㄉ勤勞螞蟻     分量十足ㄉ大象

大頭症ㄉ獅子   皮很厚ㄉ牛    老愛給雞拜年ㄉ黃鼠狼    喜歡當別人小孩ㄉ鳩

愛換衣服ㄉ蛇   喜歡躲在暗處ㄉ老鼠   喜歡吃大便ㄉ狒狒    記憶力不好ㄉ魚

一個人身上應該不只一種特質,就像氣球越吹越大

裡頭可以不只是空氣,說真ㄉ決定權還是自己

上一篇:渺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