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7:13:56湯桶=D

今天~ 上網真不順利= =

很煩哪~~

上網這麼慢噢


我開一葛網站

上完惹廁所還沒跑出來= =

憤=ˇ=


連線在打字也變的好慢= =


我說阿

這到底是啥情況?!

...........................

為什麼我總是生活的這麼坎坷勒??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ㄙㄨㄟ咧??


連電腦也要跟我作對..

"踢公貝押"

阿挖稀犯惹什麼大罪?!

阿你要這樣懲罰我~~


.....................

不過

我還是免免強強有個好事發生唷

好事是....












( ( : 我老媽出國去啦

未來這幾天

這台電腦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哈

讓我悶完惹葛通宵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