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05:47青ˇ你

想你了

想你了~很想很想你了~

很想很想看見你..,

沒看見你,好像..我好像快窒息了,

快沒了呼吸..真的好想你喔~

睡覺都睡不著,失眠都是你的錯..

就算在你面前,我還是好想你,

留在我身邊,好嗎? 不要離開我

采静,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愛你,雖然心很痛,但,是真的好愛好愛你。

該不該愛上你? 愛上你是否真的會幸福?

我已不清楚,也不想去了解,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對你的愛依舊不變,

什麼是愛到最深?我想,你我都還未知...

但,無疑的,你是我今生的最愛,永遠不變。

我的信君,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