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4:49:06青ˇ你

多久?

多久沒有來這了?

很久很久了吧~真不好意思喔~

因為一些小問題所以導致我不想打文在這裡..

嗯...小小問題囉~解決了嗎?

呵呵~沒有辦法解決囉~只有自己去適應囉~

反正他們根本不會想到我的感受...

嘻嘻~

就這樣吧~不會再常來了...

偶而吧~~...








討厭?or?

你?不要讓我覺得你很假?

你’?冷淡?我才要對你冷淡吧?

打招呼?你以為我想跟你打招呼呀?

都已經眼神對到了?我能不禮貌的跟你打招呼嗎?

你的眼神充滿了不想.尷尬?

跟我說話令你不舒服嗎?

我好生自己的氣,看著自己寫的日記裡還寫著當初你的好,

為什麼你會是這樣的?甚至還差點把你列入青的心?

好傷?你憑什麼讓我傷心?

你們都是大壞蛋!!壞蛋!!騙子!!






來這發洩一下拉~

看什麼看?沒看過青發火喔?

壞蛋!!不用來了!!




p.s.請勿對號入座!

pic.坐捷運?你做你的公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