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8:11:19青ˇ你

回歸▣

回來了...我回來了..

青終於回來啦~

呵呵~偷懶很久了喔..

真不好意思喔!沒辦法..

只要青受到很大的傷...就會什麼都不想再說~

呵呵~現在好多了囉...雖然..

那個傷依然存留著...但..青已不想再在意了~

▒☻▒▒☻▒▒☻▒▒☻▒▒☻▒▒☻▒▒☻▒▒☻▒▒☻▒▒☻▒▒☻▒


說說今天的行程吧~

話說,段考完..這個周末當然要給它好好利用一下啦~

...原本是要跟不點.大萍.純純去淡水吃飯地...

結果,怕明天的『珍珠』颱風會影響今天的天氣,(下雨..)

所以@!就改下禮拜啦~(呵呵!下禮拜好忙ㄛ!兩天都要出去..)

期待ˇ期待>3<...呵呵~喔!對了!

就算這樣,人家今天還是有出去喔~(那當然,因為要買媽咪大驚喜嘛!)

跑去西門...嘻嘻~買了皇冠袋袋耶~

呵呵~今天有戴皇冠戒指喔!有配到..嘻嘻~真自以為喔~

逛了好久..好多好多..都找不到可以送媽咪的東東..

逛到我的腳好痛喔...肚子好餓喔..可是不能休息..

沒買到我不甘心..就一直逛,後來看到還滿漂亮的一束康乃馨..

就問多少,結果比我想的還貴..但那老板娘說可以算我便宜..

就便宜兩百塊..(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貴...)

後來,就往回走,也看到一攤在賣,是個..

恩~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的女生在賣,我想可能會比較便宜..

問了,她就非常肯定的說那很貴的價錢,(好像很合理似的..)

讓我突然間覺得,還是之前那一家比較好~

....= =..正當我想走回剛剛那地方時,就..找不到了!

厚~~我就一直找,一直找,一直走一直走...

邊走邊考慮真的要買它嗎?還是買別的?買別的那要買什麼哩?

就一直考慮...說時遲那時快,就被我找到啦~!

但我還是很考慮...就一直走過來又走過去...

還在想那要怎麼製造驚喜哩?就有一位媽媽級的,

走過去買走其中一束..跟他小孩說,走吧!我們拿去送婆婆喔!

哎呀~只剩下最後一束了,有兩個女生就在旁邊一直討論..

讓我緊張了..萬一被買走了..就沒有了耶~

所以,我就很快速的跟老板娘說要那束了,(我的比較漂亮喔!!)

老板娘還提醒我,叫我不要跟別人說我買的價錢,

因為前面那攤賣的比較貴,她是算我便宜的...

....我就說,謝謝你..謝謝!很滿足的走啦~

(一路上,很多人都往我手上看,害我有點想把花藏起來,

可是又沒東西讓我藏起來...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花永遠都不會凋謝保持著美麗的粉桃紅色,

就像我對媽咪的愛,永遠都不會褪色....)

回到後站,還有人拉住我,問我花多少錢,很貴嗎?

是我自己做的嗎?咦?還有金莎~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就快速回答他就走了,

真是嚇到我了...買東西吃的時候,

老板娘就問,你的花是要送媽媽的嗎?

好漂亮喔~等我兒子長大也要叫他買一束送我~

青os..老板娘好辛苦,都一個人在那忙碌..

媽媽真的好偉大的!!!





媽咪!青雯超級超級愛你~

I   LOVE  YOU

      ♥ 

      ♥  

愛   你   喔~






pic.嘻嘻~你知道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