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00:45青ˇ你

無解£

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不了解,也不懂,也不想,

真的不希望因為我,而讓你們不能當好朋友,

我們都可以當好朋友不是嗎?

為什麼不能呢?

因為他不常主動找我,而你也不常主動找我,

你們都不常主動找我,但卻主動地找對方,

我主動,主動的找你們兩個人,那你們呢?

你們是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說,真的很好很好,之前真的比現在感覺還要更好,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跟我感覺已經越來越不像之前了?

你沒有認真想過,你只想著怎麼恢復和他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之間感情那麼不堪一擊,

你不會做出想挽救的動作,

卻,對他的感情拼命的在挽回,拼命在找回。

我,真是個笨蛋。         







不要,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踐踏我的心,

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不再是像針一樣的刺傷我..

而是像一把刀尖銳的刺進我的心...

像是一把鐵鎚不斷擊我的心..

一陣..一陣的劇烈痛...

眼淚?早以流到不知哪裡才是終點。

哪裡是我應該結束的終點?




以為事情過去就結束了?  

以為什麼事都可以選擇遺忘?

告訴你,這傷很深,而是不斷的加深。

從來都沒癒合過,只是隱藏起來不被看見...





青該休假的時間到了...

這樣的青,

不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