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47:02青ˇ你

░下雨 °

這陣子天氣不穩定,

一下熱天,一下天晴,一下陰天,一下大雨。

人的心是否也是一樣的那麼不穩定呢?

隨著梅雨季節的來臨,天空飄下微微的細雨,

彷彿訴說著,他的傷心與難過,但他要告訴我們的是,

當哭完了這段,即將來臨的就是他綻放笑容的時候了,

也就是,夏天的降臨,酷熱的夏天,熱情的天。

人的情緒是否也是一樣哭完了就可以展開笑容呢?


☺▫☻ ☺▫☻ ☺▫☻ ☺▫☻ ☺▫☻ ☺▫☻ ☺▫☻ ☺▫☻ ☺▫☻ ☺▫☻ ☺▫☻ ☺▫☻


青剛剛靠在窗邊聆聽雨的聲音,

從微微細雨,

落在地的聲音,滴在窗戶上的聲音,

到顆顆像鑽石那般大的雨,

降在地的聲音,打在窗戶上的聲音,

正當我聽得出神時,雨漸漸變小了,

停止了,才發現,我的心好像忽然舒坦許多了,

原本,還在想一些擔心的事該怎麼辦,

現在,那些事好像過眼雲煙一樣,不見了,

不用煩惱了,不必擔心了,不要想太多,

既然別人沒有想到,何必苦惱自己去想呢?

呵呵~聽雨的聲音,真的很好,

如果你現在問我, 你喜歡下雨天嗎?

我會說,     喜歡 ,

尤其是...拿著藍色雨傘在雨中散步聆聽雨聲。


░♥”░♥”░♥”░♥”░♥”░♥”░♥”░♥”░♥”░♥”░♥”


其實雨有好多種表情呢!   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吧!    下次你也來聆聽!

不再是討厭雨,不再是受天氣影響你的情緒,

學會享受,雨,帶來的每一種不同心情。

呵呵~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嗯...很開心...但也有點平靜..

呵呵~

換了新位子了,希望這次的位子帶來Lucky囉~

期待*  明天囉~

喔! 段考又即將來臨...青愛的各位!加油囉~





p.s. 嘻嘻~有個小秘密..

p.s. 說了是秘密了,怎麼能說哩?

p.s. 好吧~誰第一個問我,我就跟誰說。

p.s. 嘻嘻~希望是...~

p.s. 有沒有欠打到? 呵呵~



pic.下雨過後,清新的樹,感覺空氣也很新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