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46:52青ˇ你

朵朵 PartⅢ

 ~自己的幸福~

  你可能在看似美好的時候感到不明所以巨大的悲傷,卻也可能在絕

望的時候看見黑暗的遠方有美麗的光在閃閃發光。

  決定幸福的,往往不是你所置身的環境,也不是你所擁有的東西,

而是瞬間的領悟,存在於每一個心思晶瑩剔透的片刻。

  幸福不是一座由別人頒獎的獎盃,不需要由別人來認證。

  自己的幸福只能由自己來決定,無法寄託於他人之上。




p.s.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報台叫做 Happiness 啦~

p.s.不然你以為Happiness是什麼意思?

p.s.嘻嘻~原來.看我報台的人都不深思一下我的報台名喔?!

p.s.好吧~就當它是個小秘密也不錯囉~

p.s.咦? 想知道呀? 不會親自來問我呀?

p.s.呵呵~自以為的搞神秘..

p.s.其實只要用心看我打的報台介紹就知道了嘛~嘻!





pic.恩~就放這張吧!嘻嘻~!